统一身份认证平台

统一身份认证

学校官网
中文
Eng

微信扫码登录

企业微信扫码登录

企业微信扫码切换

微信扫码切换

微信扫码获取更多服务

i旅院

郑旅信息化服务

账号说明:

1.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为工号/学号,首次使用时需激活账号,激活时设置账号密码。密码规则为大小写英文字母+数字+特殊字符。

2.忘记密码时,点击登录框下方的【忘记密码】,通过绑定的手机号或邮箱进行密码重置。

3.使用中遇到问题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信息网络中心

①关注信息网络中心公众号【郑旅信息化服务】,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【咨询客服】

②在【企业微信】-【通讯录】-【员工服务】中点击客服【小i】

③咨询拨打校园网络运维中心电话:61130122

统一身份认证平台:

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实现全校信息系统的统一登录管理。解决师生访问学校不同系统时,需记忆多套账号密码的不便;解决系统间账号不同管理程度而产生的安全问题。统一身份认证是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核心基础服务之一,主要负责校验登录用户的身份、状态、权限、单点登录业务系统,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师生提供“单点登录,多点漫游”。

目前学校近20个系统纳入统一身份认证管理,包括:一网通办门户、教务管理系统、人事管理系统、协同办公系统(OA系统)、宿舍管理系统、一卡通系统、校园网上网认证系统、VPN系统、软件正版化系统等等。

返回